首页>资讯动态

济南仲裁办召开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8-10-31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上午,我办举行第十三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和会议精神,全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魏玉良副主任传达了市委、市政府《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意见》;刘昌国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中央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志恒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王青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第六部分内容,同时强调了“红色基因就是要传承”系列活动。

学习会上,刘昌国副主任以及李浩处长、张兴桓副书记分别作了学习交流发言。

济南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总结发言指出,今天的学习内容很丰富、也很重要,对进一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对于仲裁工作也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目前济南处于发展的黄金期,我们要以市委的定位和工作理念来反思仲裁工作,要和全市大布局相统一,面临新的形势变化,仲裁工作应该随着城市变化而变化,在机遇期,我们要练好内功,不断提升每个人的职业素养,集中向外发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出更多力量。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