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激发职工活力 展仲裁风采——济南仲裁委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01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广大仲裁人干事创业活力,11月1日下午,济南仲裁委第四届职工运动会成功举办。

济南仲裁办工会主席周茂林同志主持开幕式并介绍了比赛项目及规则,济南仲裁办副巡视员王青同志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等主要领导同志出席开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设集体跳绳、单人跳绳、踢毽子、够级、五子棋、象棋、军旗等多个比赛项目,比赛过程中办领导积极参与并为参赛选手助威加油,参赛选手们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智力与体力完美结合,展现了济南仲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本届趣味运动会共评选出团体项目一等奖2组,个人单项一等奖6名,办领导魏玉良、刘昌国、朱志恒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表祝贺。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使大家的身心得到放松,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出了济南仲裁人文明和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