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济南仲裁办召开第十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15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上午,我办在六楼会议室举行第十四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失控的“雅好”》——王传民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该片通过讲述山东省粮食局原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传民利用职务之便违纪违法,玩物丧志、迷失自我,最终成为阶下囚的典型案例,警示广大干部要正确把握人生方向,用好手中权力,时刻保持清醒头脑。

会上,魏玉良副主任领学《中共济南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朱志恒副主任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首届国际进口博览会重要讲话精神;王青副巡视员传达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

济南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总结发言指出,通过王传民违法案件再次提醒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组织要求的学习、思想报告、请假制度等组织要求做到的必须做到,就像其母亲对他的嘱咐一样,确保经济上别犯错,作风上别犯错,不断加强学习,引以为戒。民营经济是国有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仲裁机构,怎样对照总书记的六个要求抓好工作落实,避免重国有轻民企的观念,平等对待每一位当事人。在今后的审理案件当中要有政治的清醒和站位,依法办案,决不能当黑恶势力保护伞,特别是工作当中按照法定办案程序,保证办案质量好上更好。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