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济南仲裁办迎接2018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23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11月22日上午,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李军一行到济南仲裁办复查验收2018年度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济南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党组成员、副主任魏玉良等参加会议并陪同检查。 

王伟对复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强调,济南仲裁办党组高度重视文明单位建设工作,始终坚持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摆在全办工作的重要位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在持续巩固省级文明单位创建成果的基础上,努力争创国家级精神文明单位。

作为仲裁行业,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当事人态度热情、服务周到、作风文明;针对案件数量增多、办案人员少的困境,加强立案服务窗口建设,围绕“一次办成”的改革目标,推行立案前调解,完善案件繁简分流机制,公正高效仲裁各类案件,加快推进信息化建设,打造“智慧仲裁”升级版,开展“营商环境服务年”、“争做新时代店小二”和“仲裁之星”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激发了工作人员合力助营商的内在动力;特别全办干部职工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培养了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工作作风,组织开展丰富的文化体育活动、志愿者法律服务活动、第一书记结对帮扶活动和交通文明执勤活动等,展现了“仲裁人”良好的精神风貌。截至10月底,济南仲裁委共受理仲裁案件1520件,标的额27.41亿元,案件受理的质量同比有明显提高,为省会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 

按照复查程序,复查组听取了2018年济南仲裁办省级文明单位建设年度工作汇报。 

实地检查立案大厅、走廊环境卫生和党员活动室等场所。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