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仲媒联合”共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18-11-26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22日下午,济南日报报业集团与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联合举行了《济南日报报业集团·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战略合作协议》暨“中国 济南高端商事法律论坛”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利和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伟出席了签约仪式。

目前,我市优化营商环境的力度不断加大,“一次办成”改革不断深化,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和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都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最近,中央和省、市先后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对优化营商环境又提出了一些标准更高、目标更精确、内容更具体的要求。为了在前期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扎实、更具体、更深入地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发挥各自优势,就宣传推广仲裁制度、打造《仲裁服务面对面》视频节目、成立“济南日报报业集团驻济南仲裁委全媒体记者站”等达成合作意向,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并就联合举办“中国·济南高端商事法律论坛”签署了备忘录。

在双方领导的座谈交流中,济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利谈到,现在各级政府和部门都提倡创新意识,报业集团推出了优化营商环境的“点单式服务”,也期待仲裁办能够加入到“点单式服务”中,报业集团还推出了党建平台,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宣传仲裁办的党建工作。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王伟谈到,报业集团来仲裁办座谈交流不仅仅是“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还是“走基层、办实事、送真情、助发展”的举动,两份合作协议的签订,为今后双方的合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双方要将协议内容逐件落实,乘风借力谋发展,偕头并进创一流,实现双方的发展共赢。济南仲裁目前正处于一个转型期,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机遇期,仲裁应当牢固树立仲裁为民的理念,发挥专家断案,一裁终局的制度优势,以增强当事人便捷高效,公平正义的体验感为目标,以既快又好审理好案件为主线,切实发挥好三个作用,干在实处,走在前面,全面提升仲裁公信力和群众满意度。

这种深度融合必将产生“1+1>2”的效果。其中,“中国·济南高端商事法律论坛”非常令人期待,这个论坛必将推动济南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提档升级,对提升济南城市形象,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