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济南仲裁办召开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9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学习现场

  9月17日上午,我办举行第十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内容,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精神并对《条例》进行了集中学习,全办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刘昌国副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第一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内容;朱志恒副主任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六章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内容;王青副巡视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内容;综合处韩凤雏副处长传达了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知精神并对《条例》进行了认真学习。王青副巡视员、韩凤雏副处长、刘晓璐副调研员,分别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内容谈论了各自学习心得体会。

  济南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总结讲话指出: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我们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对于我们党员干部廉洁过节、文明过节有很好的提醒作用,《条例》先后两次进行修订,坚持纪律挺在前头,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用监督传递压力,充分发挥一线“探头”作用,防微杜渐,防小错酿大错,仲裁办干部职工要从严要求,切实提高对《条例》的执行力度,规范和约束党员日常行为,过一个廉洁、文明的节日。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