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我委举行建筑房地产专业仲裁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为更好解决新形势下建筑房地产类合同纠纷,加强仲裁员之间的业务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济南仲裁办案质量,9月7日,济南仲裁委举办了建筑房地产专业仲裁员座谈会。

  济南仲裁办仲裁员管理处处长侯济生主持座谈会并结合仲裁委在办理建筑房地产类型案件遇到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通过本次业务交流座谈,大家能够统一思想、统一裁判尺度、统一裁判思维,加强对《仲裁规则》的学习,强化仲裁庭负责制,加强仲裁员自律,珍惜仲裁员身份,为维护经济市场秩序、维护公平正义作出贡献。

  最后,与会的30余名仲裁员分别就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中的合同无效认定、欠款利息计算以及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中的定金违约金关系、租赁合同解除权、逾期办证违约金等专业性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