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资讯动态

济南仲裁办党组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贯彻落实“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1日下午,济南仲裁办党组召开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贯彻落实“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上,韩公胜同志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魏玉良同志对全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王伟同志与市管干部逐一签订了廉政责任书,全办干部职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十不准”自律承诺书。

市纪委监委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薛寒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19年第七纪检监察组将围绕驰而不息抓“四风”、严查侵犯群众利益的“微腐败”、加强仲裁办案秘书和仲裁员监督检查、加大函询力度等四个重点抓好检查督导。

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同志作动员。针对如何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他要求全办干部职工对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要有新认识,要掌握仲裁目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情况,要明确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新要求。

会议指出,办党组要切实扛起从严治党的主责,突出“严紧硬”;要立足落实“做过的事情有规范,没做过的有预案”要求,提升工作标准化水平;要自觉接受监督,对组织忠诚老实。

会议指出,为认真学习贯彻全省“担当作为 狠抓落实”会议精神和市委要求,我办迅速行动,结合实际部署开展“干在实处 争创一流”大学习大讨论活动。本次会议要求全办工作人员要对标一流找差距,提升标准创一流,实干奋斗争一流。当前要围绕“有位不为、担当不力、工作不实、作风不硬、纪律不严”等五方面内容,抓好学习讨论和检查整改,以问题为导向、以落实为目标,制定好年度工作目标;从严要求,确保大讨论活动人员、质量、效果三落实;抓好统筹协调,做到业务工作与讨论活动两不误、两促进。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