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济南仲裁办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9-02-20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13日,济南仲裁办召开2019年度工作务虚会,深入学习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市委王忠林书记讲话精神。全办副处以上领导同志参加了会议,就去年工作怎么看,今年工作怎么干进行了发言,并对2019年如何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如何在区划调整后确保两办磨合运行,如何在新时代实现济南仲裁新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王伟主任主持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

他对大家积极为仲裁发展建言献策的精神状态表示肯定,对大家提出的许多建设性意见建议表示认可,并结合各处业务工作,就如何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地落实进行了部署。

他强调,2019年全办要继续坚持和发扬好5条宝贵经验:一是要继续坚持业务立办的共识,二是要继续坚持既好又快审理案件,三是要继续坚持团结协作完成大项任务,四是要继续坚持持续抓队伍建设,五是要继续坚持依法从严治办,下大力解决好5个方面突出问题:一是案多人少的问题,二是持续优化便捷高效的业务流程问题,三是办案设备设施老化的问题,四是“服务大局、服务仲裁庭、服务当事人”的举措还不够实的问题,五是干在实处、争创一流的动力还不足的问题。新的一年,要以问题为导向,以整改为目标,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和过硬实绩,践行省委市委“工作落实年”的要求部署,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应有贡献!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