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济南仲裁办扶贫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02-03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25日,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魏玉良同志率队仲裁办副处以上领导干部一行16人,冒着严寒到西营镇夏家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群众,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祝愿他们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夏家村新建党建活动室里,仲裁办领导与南山区管委员会段振锋副主任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南部山区管委会的整体扶贫工作情况和驻村“第一书记”成浩同志近期扶贫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魏玉良副主任与段振锋副主任共同为夏家村新建文化活动广场暨夏家村“两委”办公场所进行了揭牌仪式。

在驻村“第一书记”成浩的引导下,魏玉良副主任、刘昌国副主任,朱志恒副主任及王青副巡视员、安群副巡视员分别率队走访了23户贫困户,慰问小组每到一户都为困难群众送上食用油、大米、面粉等慰问品,并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现状、身体健康与生产生活情况,仔细倾听他们目前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嘱咐他们多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心态,力争早日脱贫。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