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济南仲裁办党组组织第三次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19-04-01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上午,济南仲裁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办副处以上人员进行2019年度第三次理论学习。济南仲裁办副主任魏玉良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济南市委办公厅济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全市开展“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顿活动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副主任刘昌国同志领学了《四位省领导先后批示凤岐模式在山东落地推广仍阻碍重重》,副主任朱志恒领学了《不跑中心跑中介“只跑一次”竟跑偏》。

刘昌国、耿国孝、韩凤雏三位同志在会上交流了学习体会。

最后,济南仲裁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在总结发言中,引导大家对照“凤歧事件”,反思我办在打造营商环境中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指出,一是坚持“三个字”,即真、心、实。“真”就是对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的《通知》精神,真听、真学和真信;“心”就是对待仲裁工作一线办案人员要关心、爱心和用心;“实”就是面对具体的工作任务,要靠实干、实绩和实功,不能有临时抱佛脚的思想。二是经常“四问”,问自己“境界高不高、斗争精神有没有、工作干劲实不实、头雁效应好不好”,要有“头拱地、嗷嗷叫”的工作状态,不解决问题不撒手,要坚持“一线工作法”,领导干部与处室责任人要带着问题和责任去调研,认真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三是积极践行“五句话”,在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有效化解各种纠纷和矛盾中,真正实现“认识有新提高、思想有新改观、方法有新突破、作风有新转变、形象有新提升”,真正承诺践诺,接受群众监督。(撰稿:机关党总支)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