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济南仲裁办第五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26日,我办第五党支部全体人员前往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参观了我省第一个企业党支部——中共津浦铁路济南大槐树机厂党支部,并组织开展了“踏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与会人员通过参观该厂的厂史馆和党史馆,了解到该厂是山东地区最早接受马克思主义熏陶的地方。早在1922年6月,山东省第一个企业党支部——中共津浦铁路济南大槐树机厂党支部便是在此成立。由此,工厂成为山东及至津浦铁路工人运动的集中地,工厂党组织领导工人进行了艰苦卓绝、不屈不挠的斗争,在中国革命史上谱写了壮丽诗篇。

通过本次踏寻红色足迹活动,第五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对自身肩负的任务有了新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心,提升仲裁工作,改进服务方法,增强业务能力,以实际行动在仲裁建功立业,为建设“大强美富通”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做出贡献。(撰稿:立案管理处)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