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济南仲裁办专题部署“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8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近日,济南仲裁办召开会议,专题部署“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顿活动,此次整顿活动是济南仲裁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以壮士断腕、刮骨疗毒的决心,革除济南仲裁积弊陈疴,打造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


会上,副处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了济南仲裁办“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顿活动方案,按照学习动员、对照检查、整改提高、总结验收四个阶段分步实施。办党组书记、主任王伟同志就开展好此次整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市委市政府在全市范围部署开展“更新思想观念、克服顽瘴痼疾、优化营商环境”整顿活动是落实省委刘家义同志、市委王忠林同志重要批示精神的务实之举,是刮骨疗毒、革除积弊,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昂起省会经济发展龙头的必行之举,更是我们济南仲裁与市委市政府决策指示同频共振,提升服务质效、更好服务营商环境,实现仲裁事业与省会经济共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必须摆上突出位置,开展好、落实好。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各级要切实负起责任,着力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局面。各处长作为整顿活动的第一责任人,既要抓好本处整顿活动的组织实施,又要切实把自己摆进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各分管主任要及时调度,督促分管处室整顿活动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要切实抓好结合融合。找准切入点,把整顿活动作为践行年度务虚会和“干在实处、争创一流”大讨论活动理论成果的重要举措,贯穿到推动年度重大任务目标实现和日常工作落细落实全过程,达到在日常工作中落实整顿,用整顿活动促进工作的目的。用好政务信息公开平台、展板橱窗电子屏、地方宣传媒体,为开展好整顿活动,持续宣传推广仲裁服务,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撰稿:综合处)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