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图片新闻

乌海仲裁委到访我办进行考察
发布时间:2019-06-10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调研员徐清与乌海仲裁委员会副秘书长马力、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行政复议与应诉处科员李丽娜以及乌海仲裁委员会秘书贺刚一行四人来我办交流考察。

徐清调研员表示,此次前来主要是借鉴济南仲裁委员会按照“两办意见”进行改革以及在仲裁机构内部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促进内蒙古自治区仲裁机构的改革发展。

会上,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昌国介绍了济南仲裁的单位性质、人员组成、内设机构以及案件受理情况;主任科员邓鑫同志介绍了山东省仲裁发展促进会的设立、内部管理机制和业务职能等。徐清调研员介绍了内蒙古自治区仲裁机构的相关信息,表示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计划将乌海仲裁委作为改革试点单位,并做好机制市场化的相关探索。

双方围绕仲裁机构如何改革、改革中存在哪些难点以及如何进一步挖掘仲裁机构发展潜力等一系列主题深入地交换了意见。


(信息来源:济南仲裁委员会办公室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